MK660播音话筒

MK660播音话筒

MK660话筒采用精巧的外观设计,不影响图像采集画面,且不会阻碍讲话者与观众的视线。适用于新闻广播,高品质会谈。连接线选用进口Canare高密度编织屏蔽线,连接头选用进口Neutrik卡农头,保证信号传输的可靠性及稳定性。

精巧设计与视线无阻挡

话筒采用精巧的设计,不仅外观美观大方,更重要的是它不会干扰到讲话者与观众之间的视线交流。其小巧的体型和合理的布局使得它能够在保证功能性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画面的影响。这一特点使得产品成为新闻广播、高品质会谈等场合的理想选择。

超心形指向与优质声音

采用超心形指向性设计,提供110度的理想拾音角度。有效抑制环境噪声,确保目标声音清晰捕捉。其极佳的声音质量适用于音乐录制和人声对话,为专业应用提供卓越音质体验。无论是细腻的音乐旋律还是生动的人声对话,都能以出色的音质完美呈现,为听众带来纯净而动人的听觉体验。

音质卓越

音质表现出色,具有低失真、低噪声、宽频响、宽动态等特点。它能够准确还原声音的每一个细节,无论是低沉的男声还是尖锐的女声,都能清晰呈现。宽频响设计使得话筒能够捕捉更广泛的声音频率,而宽动态则保证了在大声压级下仍能保持出色的音质表现。

强大射频干扰防护

采用先进的射频干扰(RFI)屏蔽技术,具备出色的防止射频干扰能力。在收音过程中,它能有效抵御来自手提电话、无线电设备等的外界干扰信号,确保音质的纯净和清晰。这一技术保障了产品在复杂电磁环境下的稳定性能,为专业应用提供了可靠的支持。

适用场景

由于其卓越的音质和专业的设计,适用于专业电视台新闻播音、高品质电视节目访谈等场景。在这些场合下,它能够准确传递讲话者的声音和情感,为观众带来更加真实、生动的听觉体验。

指向特性及频率特性

供电与连接

采用48V幻象供电方式,确保了稳定、可靠的电源供应。连接线选用进口Canare高密度编织屏蔽线,有效抵抗外界干扰,保证信号传输的纯净度。而连接头则选用进口Neutrik卡侬头,坚固耐用、插拔顺畅,确保了信号传输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转动环设计

话筒头采用转动环设计,通过轻松旋转转动环,用户可以方便地调整话筒的角度和指向,以满足不同场景下的拾音需求。

一致的方向性和音质

在水平和垂直平面上提供一致的方向性和音质,确保声音采集的准确性和一致性。无论话筒如何放置或旋转,其拾音角度和音质都不会发生变化,为使用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和灵活性。

适用于平衡/非平衡系统

兼容平衡和非平衡音频系统,可以轻松接入各种专业音频设备,如混音台、录音机、扩声系统等。

安装和使用方法

将连接杆与底座连接,同时将话筒安装在夹头上,卡住线卡,使用时将话筒连接至调音台或摄像机(摄像机需提供48V幻象电源为话筒供电)等设备输入端,调节话筒的拾音角度至适当位置,适当调节音量至理想状态即可。为了能够获得更好的扩声效果,音源距离话筒的距离应保持在30cm内为佳。

输出为低阻抗的平衡输出,话筒输出信号使用卡农公头的2针和3针输出,1针为地线(屏蔽)。为避免出现相位相互抵消而失真的情况,所有话筒连接时,接线必需以1-1,2-2,3-3型式把针脚连接。

规格参数

主要技术指标/   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频率范围/ Frequency range
20 - 20000 Hz
灵 敏 度/ Sensitivity
-34dB(@1kHz)
指 向 性/ Directivity
超心形/ Supercardioid
最大声压级/ Maximum SPL
128dB(@THD≤0.5%,1KHz)
输出阻抗/ Output Impedance
100Ω
幻象供电/ Phantom power
12V - 48V(4mA)
等效噪声级/ Equivalent noise level
22dBA
静音衰减/ Mute Attenuation
60 dB(@1000 Hz),35 dB(@100 Hz)   ,Only(-S)
尺 寸/   Dimensions
φ85×90mm
重 量/ Weight
0.44kg
标准配件/ Standard accessories
防风罩、3m连接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