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2000录音话筒

ME2000录音话筒

ME2000 晶体管电容传声器采用 1.07 英寸镀金双面振动膜音头。对称输出变压器设计,灵敏度高,噪声低。在网罩下部设有低频衰减和灵敏度衰减开关,还有指向性(心形、圆形和 8 字形)转换开关,可灵活转换。它是录制各类声音的完美传声器。

镀金双面振动膜音头

ME2000的核心是其1.07英寸的镀金双面振动膜音头。这种设计确保了音头的优异导电性和耐久性,同时也为声音的捕捉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动态范围。镀金材质不仅奢华且实用,能够抵抗氧化和腐蚀,确保传声器长时间使用后依然保持出色的性能。

对称输出变压器设计

传声器内部采用了对称输出变压器设计,这种设计有助于平衡信号的输出,并降低电气噪声。其结果是一个清晰、无噪声的输出信号,为音频工程师和音乐家提供了更为纯净的录音体验。

低频与灵敏度衰减开关

为了适应不同的录音环境和需求,ME2000在网罩下部设置了低频衰减和灵敏度衰减开关。低频衰减开关有助于减少环境中不必要的低频噪音,而灵敏度衰减开关则允许用户根据声源的距离和强度调整传声器的灵敏度,确保录音的清晰度和动态范围。

指向性转换开关

ME2000还配备了一个指向性转换开关,用户可以在心形、圆形和8字形指向性之间灵活转换。心形指向性适用于单人或单个乐器的录音,圆形指向性适用于捕捉宽广的声场,而8字形指向性则适用于捕捉两个相对放置的声源。这种灵活性使得ME-2000能够适应各种复杂的录音场景。

指向特性及频率特性

规格参数

项目
技术参数
指向性
心形、圆形、8 字形
频响
20Hz~20KHz
灵敏度
(@ 1000Hz, 94dB S.P.L.) 10mV/Pa
额定阻抗
< 200 ohms
等噪音水平
18dB (A weight, IEC 651)
最大声压级
for 0.5% THO @ 1000Hz: 138dB
电源
48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