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3000录音话筒

ME3000录音话筒

ME3000是一款具有高还原度的电容传声器,灵敏度较高、频带宽、噪音低、动态范围大;广泛用于录音棚、广播、电台、舞台演出、个人录音和网络K歌等场所,也可作为乐器录音使用。

高还原度

ME3000电容传声器在声音捕捉与再现上达到了极高的水准。它能够准确地捕捉声源的细微变化,无论是低沉的男低音还是尖锐的女高音,都能以极高的还原度呈现出来。这得益于其先进的电容传感技术和精密的电路设计,确保了声音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高灵敏度

这款传声器具有高灵敏度,能够轻松捕捉到微弱的声音信号,并将其放大到足够的水平以供进一步处理。这使得ME3000在录制低声压级的声音时表现出色,如轻声细语、远处的乐器声等。

宽频带响应

ME3000的频率响应范围非常宽,能够覆盖人耳可听范围内的所有频率。这使得它在录制各种类型的声音时都能保持出色的音质,无论是低沉的鼓声还是高亢的笛音,都能得到清晰、准确的再现。

低噪音设计

在降噪技术上,ME3000同样表现出众。它采用了先进的低噪音电路设计,有效降低了自身产生的噪音,确保了录制声音的纯净度。即使在安静的环境中,也不会出现令人不悦的背景噪音。

大动态范围

动态范围是指传声器能够处理的最大声压级与最小声压级之间的差异。ME3000具有出色的动态范围,能够在处理大音量声音时保持清晰度和细节,同时在小音量时也能保持足够的灵敏度。这使得它在处理复杂、多变的音频场景时游刃有余。

广泛的应用场景

ME3000被广泛应用于各种音频录制和声音捕捉场景。无论是专业的录音棚、广播电台、还是现场演出、个人录音和网络K歌,它都能提供出色的音质和稳定的表现。此外,它还可用于乐器录音,为乐手们提供精准、细腻的音质表现。

指向特性及频率特性

使用注意事项

使用时,先将录音设备的音量调小,然后连接麦克风,再打开幻象电源的开关,并将声音从小到大慢慢调节至合适位置,以免喇叭或耳机受到冲击产生啸叫声。
将麦克风靠近喇叭或耳机,会产生啸叫声,遇此情况时,首先将设备声音调小,拉开麦克风与喇叭的距离。
麦克风里面的振膜和线路元件比较精密,避免高处跌落或强烈冲击以免损坏振膜及元件。
麦克风不用时应存放在干燥整洁的地方,避免在温度过高或潮湿的地方使用以免影响麦克风本质音色。

规格参数

主要技术指标
ME3000
拾音头
34mm镀金膜片
频率范围
20 – 20000 Hz
灵 敏 度
-32dB(@1kHz),25.1mV
指 向 性
心形
最大声压级
128dB(@THD≤0.5%,1KHz)
输出阻抗
≤200Ω
幻象供电
48V
等效噪声级
19dBA
尺 寸
φ52×192mm(含底座)
输出接口
XLR 3F
标准配件
防风罩、减震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