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902MC采访话筒

ME-902MC采访话筒

ME-902MC是为摄像机和其他专业设备而设计的超指向宽频段枪式传声器。在进行声音录制时能够削减传声器侧边和后边传来的声音(例如录制高质量的PA有线广播或进行体育运动录音等)时,提供比普通单指向传声器更加清晰的声音质量,尤其是在远距离拾音时表现更加出色。使用进口CANARE编制屏蔽线及进口NEUTRICK卡农头使信号的传输更加稳定,可靠。独有的RFI防射频干扰技术,避免在收音时受到无线电及手机的干扰。

超指向性设计与远距离拾音性能

ME-902MC传声器采用超指向性设计,特别适合为摄像机和其他专业设备进行声音录制。超指向性能够有效地削减传声器侧边和后边传来的声音,使得主要的声音源(如讲话者、演员或体育运动员)被精准捕捉,而环境噪音则大大减少。 在进行高质量的PA有线广播录制或体育运动录音时,ME-902MC能够提供比普通单指向传声器更加清晰的声音质量。这得益于其精确的拾音模式和先进的声学设计,确保声音信号在传输过程中保持高保真度。 特别是在远距离拾音时,ME-902MC表现更加出色。其超指向性特性使得声音能量在远距离传播时仍能保持较高的集中度和灵敏度,从而确保远距离声源的清晰录制

高品质材料与防射频干扰技术

ME-902MC使用进口CANARE编制屏蔽线,这种高品质的线材能够有效抵抗外部电磁干扰,确保音频信号的纯净传输。同时,进口NEUTRICK卡农头的采用也进一步提升了信号传输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为了避免在收音时受到无线电及手机的干扰,ME-902MC采用了独有的RFI防射频干扰技术。这项技术通过特殊的电路设计和屏蔽措施,有效屏蔽外部射频信号对传声器内部电路的干扰,从而保证了音频录制的清晰度和准确性。 这些高品质材料和先进技术的应用,使得ME-902MC在复杂的声音环境中也能表现出色,为专业用户提供了稳定、可靠且高质量的音频录制解决方案。

指向特性及频率特性

安装及使用方法

将话筒连接至调音台或摄像机(需打开摄像机48V幻象电源为话筒供电),如为摄像机使用选择热靴夹头固定话筒,为了避免风噪对声音的影响,使用时请佩戴话筒防风罩。
输出为低阻抗的平衡输出,话筒输出信号使用卡农公头的2针和3针输出,1针为地线(屏蔽)。

规格参数

主要技术指标
 
频率范围
50- 18000 Hz
灵 敏 度
-34dB(@1kHz、94dB S.P.L)
指 向 性
超心形/叶形
最大声压级
130dB(@THD≤1%,1KHz)
输出阻抗
35Ω
幻象供电
12V - 48V(4mA)
等效噪声级
19dBA
连接线长度
30CM
尺 寸
φ21×145mm
重 量
0.12kg
标准配件
防风罩、皮垫、热靴支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