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1000录音话筒

ME1000录音话筒

ME1000是本公司生产时间最长,生产数量最多的一组大振动膜麦克风,内部电路采用一支专业级低噪声场效应晶体管,低音浑厚悦耳,高频清晰。设有内部低频衰减开关。该款麦克风是家庭录音、音乐厅堂和舞台扩音的理想选择。

经典之作,历久弥新

ME1000,作为本公司生产历史最悠久、生产数量最多的一组大振动膜麦克风,它不仅仅是一款产品,更是我们技术与工艺的结晶。经过岁月的沉淀与无数用户的检验,它已经成为了音频领域的经典之作。

专业级内部电路设计

在内部电路上,ME1000采用了一支专业级的低噪声场效应晶体管。这种晶体管能够确保在信号放大的过程中,尽可能地减少噪声的干扰,从而保证音频的纯净与清晰。无论是细微的气声,还是澎湃的乐音,都能得到精准的捕捉与还原。

音质卓越,悦耳动听

ME1000的低音表现浑厚而悦耳,仿佛每一次的振动都能触动心灵深处。而高频部分则清晰透亮,无论是人声的细腻情感,还是乐器的独特韵味,都能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这种音质的平衡与层次感,使得ME1000在各类音频录制与扩音场合中都能表现出色。

灵活的低频衰减开关

为了适应不同的录制环境与需求,ME1000特别设有内部低频衰减开关。当环境中的低频成分过多或可能导致录音失真时,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开关来适当衰减低频信号,从而保证录音的清晰度和动态范围。这一设计使得ME1000在应对各种复杂录音场景时都能游刃有余。

广泛的应用场合

无论是家庭录音、音乐厅堂还是舞台扩音,ME1000都是理想的选择。在家庭录音中,它能够捕捉到每一个细微的声音变化,让家庭的温馨与欢乐得以完美保留。在音乐厅堂中,它能够还原出音乐的原始魅力,让观众仿佛置身于音乐的海洋中。而在舞台扩音中,它则能够确保声音的清晰与震撼,让每一次演出都成为难忘的回忆。

指向特性及频率特性

规格参数

项目
技术参数
指向性
心形
频响
20Hz〜20KHz
灵敏度
(@ 1000Hz. 94dB S.P.L.) 12.5mV/Pa;
额定阻抗
< 200 ohms
等噪音水平
17dB(A weight IEC 651)
最大声压级
for 0.5% THO @ 1000Hz: 126dB
电源
48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