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860U演讲话筒

MC860U演讲话筒

MC-860U采用高精度的磨砂喷涂工艺,外观精致,结构简洁牢固。经过严格声学测试,频响、指向性、灵敏度等指标具有很好的一致性,两只话筒可作为立体声使用。其底座配有减震绝缘橡胶,有效减少振动噪声。尤其适用于舞台演出、新闻发布、播录音及大型报告、会议等场合。该产品采用射频干扰(RFI)屏敝技术,提供杰出的防止射频干扰能力,避免收音时受到如手提电话等的干扰。

精致外观与坚固结构

MC-860U话筒采用高精度的磨砂喷涂工艺,使其外观显得既精致又时尚。同时,其结构设计简洁而牢固,确保了话筒在各种使用环境下的稳定性和耐用性。经过严格的声学测试,该话筒在频响、指向性、灵敏度等关键指标上表现出色,且两只话筒间具有很好的一致性,因此可作为立体声使用,为舞台演出、新闻发布、播录音及大型报告、会议等场合提供高品质的拾音体验。

底座配有减震绝缘橡胶,有效减少振动噪声

话筒底座采用了减震绝缘橡胶材料,这种材料具有良好的弹性和阻尼特性,能够有效吸收和隔离外界振动。 通过减少振动传递到底座和话筒元件,进而减少了由此产生的噪声,保证了声音的纯净度。 这种设计对于放置在振动源附近(如舞台地板、乐器支架等)的话筒尤为重要,能够显著提升音质表现。

射频干扰(RFI)屏敝技术

采用先进的射频干扰(RFI)屏蔽技术,能够有效抵抗来自无线电设备(如手提电话、无线麦克风等)产生的射频干扰。 这种技术通过特殊的设计和材料选择,在话筒内部形成了一个保护屏障,防止射频信号对音频信号的干扰。 由此保证了在复杂电磁环境下,话筒仍能保持稳定的收音性能,不会出现因射频干扰导致的音质下降或噪音增加等问题。

指向特性及频率特性

安装及使用方法

将话筒连接至调音台或是混音器等设备输入端,调节话筒的拾音角度至适当位置,适当调节音量至理想状态即可。
为了能够获得更好的扩声效果,音源距离话筒的距离应保持在30cm内为佳。
输出为低阻抗的平衡输出,话筒输出信号使用卡农公头的2针和3针输出,1针为地线(屏蔽)。

规格参数

频率范围
20 - 20000 Hz
灵 敏 度
-33dB(@1kHz)
指 向 性
超心形/ Super cardioid
最大声压级
128dB(@THD≤0.5%,1KHz)
输出阻抗
100Ω
幻象供电
12V - 48V(4mA)
等效噪声级
20dBA
尺 寸
φ20×120mm
重 量
0.08kg
标准配件
底座、立杆、夹头、防风罩